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凝聚协作合力 助推调研监督
——组织召开第十一协作组2021年第二季度第一次会议
2021-04-22 17:02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贯彻《天津市纪委监委关于建立派驻机构协作机制的意见(试行)》,落实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协作组成员单位的沟通交流,协同高效开展本季度工作,22日上午,驻津职师大纪检监察组作为第十一协作组副组长单位,结合近期开展的专项调研监督工作,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季度第一次会议。

 

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驻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长、专项调研监督第三工作组组长,天津大学纪委书记、副书记、监察室副主任,驻高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专项调研监督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主持。

 

会上,专项调研监督第三工作组副组长传达了专项调研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专项调研监督第三工作组组长介绍了此次专项调研监督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各协作组成员单位领导结合各驻在高校特点对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对本单位“科研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这是首次在第四监督检查室指导下以协作组为单位联合开展专项调研监督,为进一步提高监督检查工作质效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提出了要求。一方面,必须做到四个“要”:政策精神要吃透、调研形式要灵活、发现问题要精准、意见建议要合理;另一方面,必须坚持三个“一定”:一定要态度谦逊、一定要实事求是、一定要高质高效。

 

在下一步工作中,驻津职师大纪检监察组一方面,将持续凝聚协作合力,总结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把调研监督做好做实;另一方面,将积极履行好协作组副组长单位职责,强化协作、做好服务,切实完成好第十一协作组第二季度副组长单位的各项工作,助力协作机制平稳顺利运行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