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参与第十一协作组交叉互查工作组织开展对天津医科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2021-03-24 16:59 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 

 

按照市纪委监委《关于对15所市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和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市纪委监委第十一协作组开展市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交叉互查安排,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围绕监督工作任务,成立专项检查组,认真开展了监督检查,相关工作情况如下。

 

一是开展对天津医科大学的专项检查。检查组集中学习中央、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文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关于对天津医科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细化了监督检查材料清单,明确了专项检查的日程安排和任务分工。于315日至16日,通过查阅材料、个别访谈、问卷调查、旁听思政课、座谈交流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天津医科大学及附属肿瘤医院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二是配合驻在高校党委,迎接驻天津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对学院党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专项检查。三是根据本季度协作组副主任单位的工作安排,参与专项工作座谈会,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交流讨论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和不足,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结合此次专项监督检查的反馈意见,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开展本年度上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监督推动党委落实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推进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