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第十一协作组开展案例交流活动
2020-09-29 16:56  

 

为进一步落实铁案工程,提高派驻纪检组案件质量,加强协作交流学习,按照市纪委监委第十一协作组工作计划,2020929日上午,第十一协作组开展了案例交流分享活动。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宋国东、陆璐同志,驻市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力同志,协作组成员单位组长、副组长及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天津大学纪委相关领导干部受邀参加。会议由第十一协作组副组长单位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苏丰同志主持。

 

会上,驻天津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柴婧、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何珍、驻天津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孙榕、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王紫剑、天津大学纪委赵剑、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邱明等同志,从程序规范、证据收集、适用纪法、形态转化、亮点难点、后半篇文章等方面对本单位办理的典型案件进行了交流发言。周力副组长与大家交流互动,指导答疑,并做了点评发言,充分肯定了派驻机构改革以来,高校纪检监察组在提升案件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效,针对定性量纪的难点问题,从适用原则、影响因素、实践操作给予了针对性指导。

 

参会的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监察室的同志表示,案例分享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的重要抓手,大家不仅交流了好的经验做法,也共同探讨了疑点和难点问题,希望各协作单位在深挖案件亮点、难点方面再下功夫,借助派驻改革一周年评估的契机,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提高,谋划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