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交流研讨 共同提高 市纪委监委第十一协作组召开工作交流会
2020-08-14 16:54  

 

20208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第十一协作组召开工作交流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刘婉婷同志、蒋凌同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杰同志、费小耕同志,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黑秀刚同志,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力同志,协作组成员单位副主任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组长单位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苏丰同志主持。

 

会上,我组副组长刘光然与驻天津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邢军、驻天津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军、驻天津音乐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强、驻天津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苏丰、天津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蕾等协作组同志就学习晓渡书记天津调研讲话精神和修明书记讲话精神谈了体会,并结合本单位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交流发言。

 

与会同志针对《天津市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总结评估工作方案》进行充分研讨。黑秀刚就信访报送、时限、补录等工作进行提示,明确相关要求。周力介绍了近期二审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审理工作最新要求,并对一审中各环节工作开展、清单使用等进行提示。最后,刘婉婷对天津高校派驻改革的阶段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天津市市属高校派驻机构改革总结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她指出,派驻改革一年以来,高校派驻纪检监察组在高质量“三转”、发挥“三效统一”、促进驻在单位党委压实主体责任等方面都有了长足进步和明显成效。她表示评估目的是抓紧落实各项任务,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补齐差距短板,进一步全面系统的总结工作,形成一套相对具有可操作性、可推广性、可复制性的经验,并进一步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推进工作提升。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