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党史学习强基础 警示教育知敬畏
2021-05-26 10:57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于525日下午组织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专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等共计31名中共党员和1名民主党派教师赴天津市津南区警示教育中心进行警示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展览由历史回声、从严治党、廉政廉影、警钟长鸣、叩问初心五个篇章组织。通过不同层次的案例展现、违纪违法人员的反省与忏悔,特别是发生在身边鲜活的典型案例,同志们深受教育和警醒,更加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清醒地意识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警醒大家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参观过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自律,常怀律已之心,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把好人生“总开关”,自觉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时刻牢记党纪、国法,保持清醒,做到警钟长鸣。

   

 

活动最后,同志们在党旗下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铭记肩上的重担和责任,让大家自觉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不断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恪尽职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