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二级纪检组织第一协作组】开展第二次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2020-10-04 16:23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 

 

为了加强二级纪检组织工作交流,互学互促,按照工作计划,第一协作组于2020114日上午在汽车与交通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完善二级学院基本制度”主题交流研讨活动。活动由第一协作组副组长单位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书记主持,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汽车与交通学院纪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纪委、理学院纪委和第二协作组成员单位职业教育学院纪委、外国语学院纪委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发言,交流分享了各二级纪委开展的相关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以协作组的方式开展交流研讨,对工作有很大促进作用,各单位的经验得到交流借鉴,促进整体工作水平提升。同时,共同研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解决各自遇到的疑难问题。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书记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二级纪检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自觉适应现代化建设内在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纪检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系统观念,加强二级纪检工作调查研究和改革创新,完善基本制度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纪检干部要自觉肩负起工作责任,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抓好落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保障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