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二级纪检组织第一协作组】开展纪检干部联合培训 树牢纪律意识 提升监督能力
2020-10-12 14:16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促进二级党委完善纪检监督制度建设和提升治理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干部队伍。2020年10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纪委组织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在国交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纪检干部联合培训。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和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纪检专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和纪检监察志愿者总计60人参加了培训,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书记姚丽华主持本次培训工作。

 

培训邀请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何珍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进行解读。何珍同志从纪律的作用、纪律的要求、纪律的内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讲起,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案例和“身边人”案例,重点讲授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贯彻执行的要求,为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纪律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课。培训结束后,与会纪检干部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本次培训是对第一协作组成员单位纪检干部开展的第一次联合培训,为各成员单位纪检干部了解工作职责、纪律要求、开展好纪检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