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协作组成员单位工作推动会精神
2023-03-15 14:34  

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监委协作组成员单位

工作推动会精神

3月12日下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上,按照市纪委监委领导要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向驻在高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二级纪检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第四、九、十、十一协作组成员单位工作推动会精神,特别是广庆书记讲话要求,研究针对性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广庆书记5个方面的讲话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各成员单位实际,深入分析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派驻监督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派驻机构工作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系统谋深谋实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科学方法和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工作推动会精神和广庆书记讲话要求,切实把全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一是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坚持系统思维,将有关部署要求及时纳入年度工作要点,把贯彻落实工作推动会要求与贯彻落实两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内部督查整改结合起来,与今年重点任务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结合起来,以务实管用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二是驻在高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要牵头组织将有关部署要求纳入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特别是要在巡视整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上出实招、见实效。三是二级纪检机构要扛起监督专责,充分发挥专兼职纪检干部重要力量作用,深度聚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聚焦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特别是天开高教科技园建设,聚焦高校12个廉政风险点等重点领域任务,强化政治责任、着力监督推动,护航党中央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在驻在高校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