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组织召开第二届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聘任会
2023-02-20 14:32  

组织召开第二届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聘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驻在学校内设纪检机构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近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第二届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聘任会。驻在学校党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并讲话,驻在高校党委督查室、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拟聘任第二届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参加会议。

驻在学校党委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立特邀监督员队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特邀监督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监督体系治理成效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与派驻纪检监察组同向发力,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从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敢于履职、善于履职,珍惜信任、严格自律三方面对受聘特邀监督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强调要用心当好“监督员”、用智当好“参谋员”、用情当好“联络员”、用力当好“宣传员”,要做到政治上过硬、能力上过硬、廉洁上过硬,自觉树立和维护特邀监督员良好形象。同时表示,派驻纪检监察组将真诚接受监督,并通过强化培训、搭建平台、加强联系、解决难题为监督员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宣读了13名第二届特邀纪检监察监督员聘任通知及人员名单,驻在学校党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共同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