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心得体会 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热潮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党的二十大集中交流研讨
2022-11-01 07:56  

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心得体会

持续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热潮

在前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的基础上,10月28日下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通过与会代表分享交流、支部书记领学导学、全体党员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热潮。

会议特别邀请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驻在高校职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玛日耶姆古丽·吾布力喀斯木(玛丽亚),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与支部全体党员深度互动,分别从纪委书记、思想政治工作者、少数民族代表的角度谈如何加强二级纪检组织建设、高校思政课程建设以及加强和改进高校民族工作等,为我们开展相关监督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招法和有益借鉴。

支部书记深入导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系统领学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以及市委、市纪委监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吃透原文、感悟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份政治宣言、政治文献、政治动员,为我们吹响了前进号角,玛丽亚同志的交流分享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大会好声音”,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用实绩书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篇章。

会议要求,一方面,要持续深入抓好自身学习宣传贯彻,认真领会其内涵要义和精神精髓,真正做到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把党中央、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另一方面,要强化政治监督,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压实驻在高校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以有力有效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驻在高校落地见效。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