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专题三交流研讨
2022-09-30 08:31  

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准”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三交流研讨,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前,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扎实开展专题三主题活动的基础上,制定并下发《关于专题三交流研讨的安排》。进一步梳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职业教育、科技工作、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精神等,并组织线下集中导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三力”,强化党员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意识和动力。

会上,支部及全体党员围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照监督推动驻在高校对标建设“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对照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方面,认真查摆谋划推动工作被惯性思维束缚、创新创业精神不振、想办事办成事积极性不高等问题。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有力的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和支委会成员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态度带头进行自我查摆并明确整改方向。党员结合专题学习、工作和自身实际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直面问题、不遮不掩查摆问题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此次“准”组织生活会,支部及党员共查摆问题37个,制定整改措施37条。

支部书记对做好专题三“准”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方面,全体党员要结合查摆的问题完善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另一方面,支委会要发挥好督促作用,做好对支部党员问题整改工作的督办落实,确保查摆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真正达到强化党员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目的和效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