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坚持问题效果导向 做深做实会商机制
2022-07-28 13:38  

坚持安金池坚持坚持坚持问题导向窗体顶端

近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推动驻在高校党委联合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商会,查找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形势,研提对策举措,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校向纵深发展。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党委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窗体顶端

会上,校党委通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2017年特别是今年以来学校第一种形态运用、信访举报处置、二级纪检组织建设和履职等三方面情况,指出管党治党工作中存在的22个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分层分类培训、配齐配强人员、强化制度执行等五个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通过了双方通报的情况特别是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校的思路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深入深化的预期效果。

窗体底端

会前,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协助学校党委对上半年全面从严管党治校情况进行系统总结梳理,重点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派驻纪检监察组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实地调研、数据统计、案例分析等多种方式,对驻在高校第一种形态运用、信访举报处置、二级纪检组织建设和履职情况进行全面深入调研摸底,形成三份有情况、有问题、有分析、有对策的工作报告,提前征求学校党委意见,形成共识,为开好会商会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