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7-27 14:09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组织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6月27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驻在高校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2020年以来全体新任职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坤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主持会议,全体新任职处级干部、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以案示警筑防线。会议首先播放警示教育片《偏航的“头雁”》,用鲜活案例引导新任职处级干部设身处地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中汲取教训,在提拔或交流到新岗位的“第一堂课”上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切实将针灸扎在穴位上,让警钟长鸣在耳边。参会同志纷纷表示“驻校纪检监察组的廉政谈话生动且深刻,让我们记得住、想得起来,最大限度避免了事后流泪”。

表态践诺话初心。选择4名所任职单位廉政风险较高,与师生利益关系密切的新任职处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结合岗位实际阐述履职后如何担使命、作表率。组织新任职处级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并由亲属填写廉政寄语,选派5名代表将廉政承诺书递交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用“仪式感”催生“使命感”、激发“责任感”,真正做到言出必行、有诺必践。

从严从实提要求。我组主要负责同志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管党治党“责任人”和廉洁自律“带头人”等三个方面向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汇聚干事创业强大正能量上作表率,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和全国职业技术师范教育标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