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准”组织生活会
2022-05-21 11:20  

按照“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5月20日下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以“准”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围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内容进行集中研讨交流。会议由支部委员刘光然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内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查摆和解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执行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不坚决,在重大关口、重大事件、重大考验面前缺乏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问题,依次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

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组领导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忠”字为魂,坚持政治引领。此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忠诚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教育的主修课、必修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做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绝对忠诚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二是“实”字为纲,树牢为民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握“强担当”这个关键,知重负重、守责尽责,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师生“急难愁盼”,坚决整治损害师生利益问题,以精准有效监督执纪问责,下大力气推动解决师生所思所盼问题,为驻在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是“铁”字为要,深化作风建设。必须强化“打铁必须自身硬”,始终坚持刀刃向内,突出问题导向,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更好的作风要求自己,着力增强斗争能力和斗争本领,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