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5-03 13:57  

结合驻在高校党委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4月29日上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开展党支部活动,活动支部委员刘光然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活动中,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组内实际研究支部具体举措,推动驻在高校抓好贯彻落实。同时,集中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苦难辉煌》,引导同志们在追忆革命历程中铭记峥嵘岁月、弘扬爱国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一是增强政治责任,突出主题主线,要深入理解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忠诚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的首课、主课、必修课,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活动,确保主题学习教育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三是强化担当作为,鼓足干事闯劲,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工作质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