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动会
2022-05-02 13:56  

4月29日上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组内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会,会议由副组长刘光然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的讲话要求,集体学习了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安长海同志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大家一致表示,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成风化人的润心工程、系统工程,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特质,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助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实起来强起来。

我组有关负责同志以《廉洁自律的三种人生境界》为题,在组内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教育课,对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二要做实监督保障,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充分利用好市纪委监委组织汇编的有关廉洁文化教育材料,结合驻在高校实际,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撬动主体责任履职担当,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廉洁文化的滋养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擦亮廉洁从政底色,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