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以述压责 以评促治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2022年第1季度平时考核
2022-04-13 10:15  

 

412日上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2022年第1季度平时考核专题会议。经请示市纪委监委组织部,会议由副组长刘光然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根据市纪委监委平时考核工作有关要求,按照个人述职自评、干部之间相互讲评、组领导总结点评、民主测评等程序开展本次考核工作。组内9名干部依次述职发言,系统梳理主要工作、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检视分析自身不足、明确下步工作打算。每位同志汇报后,组领导对其工作进行针对性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明确用力方向。讲评结束后,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根据自评、互评、点评、测评情况,同时结合干部平时表现,经组长办公(扩大)会研判,提出本组干部第1季度平时考核结果等次建议报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我组一以贯之坚持实事求是、坚持客观公正,将述职评议作为总结提升、交流分享及更好履职尽责的有效载体,既肯定成绩、提振信心,又正视不足、激励奋进,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激发组内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增强组内治理效能。

下一步,我组将按照“积极主动、团结协作、提前谋划、提质增效”的原则要求,对标对表市纪委监委各项工作部署,根据组内工作要点明确的各项任务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斗志、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更加严实的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以高质量的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