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津职师大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30 16:04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驻在高校机关党委工作要求,329日下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志远同志因事无法参会,委托支部委员刘光然同志主持,驻在高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出席并进行现场督导。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会前认真组织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314日支部进行集中研讨交流,317日召开支委会审议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批评帮助。

会上,通报了支委会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员主要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时,同志们直面问题不遮掩,剖析原因力求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管用;相互批评时,同志们指出问题一针见血,提出意见触及灵魂。通过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了解、增进团结的目的,起到了洗涤灵魂、锤炼党性的作用。同时,认真严肃做好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对支部一年的工作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和支部今后工作提出3方面具体要求。

下一步,派驻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将按照驻在高校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和张金刚同志的讲话要求,督促每位党员结合同志们提出的相互批评意见,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主要问题,再梳理、再研究,完善整改措施,对症下药、补齐短板,做到查缺补漏,立行立改。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