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学习讲话精神 谋划重点工作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2022-03-07 09:26  

 

近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远同志主持。

会上,张志远同志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青年干部的殷切期望,同时对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同志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挺起脊梁、冲锋在前,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志远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鼓舞更是鞭策,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三力”,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站在全局的高度想问题、办事情,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当好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二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人民至上,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聚焦师生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明确整治重点、整治范围,对“微腐败”严肃查处,“小切口”推动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以党性立身做事,勇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在该亮剑时果断亮剑、该出手时挺身而出、该冲锋时迎难而上,在抓常、抓细、抓长上用真功、见实效,用高质量履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