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学好全会精神,忠诚履职担当
2022-02-27 15:04  

近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集体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远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对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在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陈辐宽同志在十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进行传达,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议,并进行交流研讨。

张志远同志强调,全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的指导要求,切实增强对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认识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历史主动精神,推进自我革命在市纪委监委的坚强领导下,将驻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二是要加强学习力度,既要原原本本学习,又要把学习市纪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三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同时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效果,持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党员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深刻阐述了我市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要对标全会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奋斗精神,做到胸怀“国之大者”;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当好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