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2022-01-24 17:01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124日上午,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会议由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全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组内同志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公报》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任务落点实,为纪检监察机关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为做好贯彻落实,我组主要负责同志锚定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聚焦深入领会抓好学习贯彻。组内全体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会精神主旨和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推动驻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同时,要监督推动驻在高校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更高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2022年工作高质量发展抓牢统筹谋划。坚持政治机关、监督专责机关职责定位,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损害师生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意识形态工作等,结合日常监督中发现的问题和查办案件中梳理的情况,深挖根源、靶向发力,强化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续深入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为抓手,贯通“两个责任”,推进派驻改革。三是聚焦高素质专业化抓实自身建设。坚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政治过硬,坚持学以致用以干促学确保本领高强,坚持正人必先正己确保作风优良,锻造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