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回望百年历程 砥砺奋进前行
——驻津职师大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2021-11-10 09:09  

119日,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档案文献展由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承办,展览由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组成。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形象,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仔细阅读文献资料,不时交流研讨,深入重温党的历史,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和使命担当。

观展结束之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这对于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次重要的回望百年风雨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的过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此次档案文献展的主题和各分篇章具体内容,立足工作实际、本职岗位,强化系统学习和深入思考,进一步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和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