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汇报总结述成绩 考核评议促提升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开展第三季度平时考核
2021-10-19 13:06  

 

本周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平时考核。会议由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远同志主持。

会前,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精心准备三季度小结材料,端正思想认识,切实把平时考核作为总结思想和工作,查找不足,交流分享经验做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的有效载体,通过认真准备,努力促使集体述职考核评议成为更好履职尽责的“助推器”。

会上,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个人做汇报、干部之间相互讲评、组长点评的程序,对本组参加平时考核的9位同志依次开展集中讲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之后,由全体干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测评。

结合平时考核,组长张志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平时考核工作。平时考核既是对平时工作成效的总结,更是对日常存在问题的挖掘。要客观看待考核结果,要以严格的标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平时考核作为“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在工作中坚持激发主观能动性。二是要通过平时考核促进工作质效提升。要时时对标对表,对于前三季度进展缓慢的工作要抓紧进行,对有成绩有亮点的工作要继续保持,务必在年底收关前把各项工作达到市纪委监委的要求。三是要通过平时考核推动担当作为不断进取。要把“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真正把思想摆正,把业务提升,赓续红色血脉,持续不懈奋斗,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做到“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考核会后,召开组长办公会,在民主测评结果的基础上进行研判,提出本组干部第三季度平时考核结果等次建议。其中,按照“好”等次的人数一般不超过参加平时考核总人数40%的比例,提出建议“好”等次4人,“较好”等次6人。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