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鼓舞斗志 明确方向 提升素养
——驻津职师大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2021-09-27 15:19  

近日,驻津职师大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为中青年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当大任的栋梁之才指明了方向,对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派驻监督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实际成效。

党支部书记张志远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其伟大内涵的理解和感悟。学习中要注重系统思维,不要孤立的学,片面的思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融汇贯通,通过慎思明辨,逐步掌握核心要义。做到知行合一,不断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政治“三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本职工作发展相结合,赓续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以时不待我、勇于奋进的精神气,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努力成为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砥砺政治品格,练就过硬作风,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本色。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