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关注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信访举报 | 全文检索 
 首页 
 要闻关注 
 组织机构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信访举报 
 全文检索 
过“廉节” 纠“四风”关于转发《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知
2020-04-30 10:00  

 

各二级党组织:

 

“五一”“端午”节日将至,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续发力纠治“四风”,确保我市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各二级党组织要对“四风”问题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优良作风,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复课复学工作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51日前,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将此文件传达至全体师生党员。

 

 

附件:《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市纪委监委

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2020430

 

附件【附件 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站点链接

版权所有:中共天津市纪委监委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邮编:300222      电话:88181555      88181503